新华网
视频|快来这里解锁国门生物安全知识-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快来这里解锁国门生物安全知识

2022-04-16 13:46:0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4月15日,厦门海关国门生物安全展厅开馆。该馆也是全国首个以生物安全法为主题的科普展厅。

  展厅建筑面积约930平方米,共分为海关概况、成果展示、能力建设、科普互动等4大板块,参观者可体验国门生物安全相关场景。

  据了解,为提升公众国门生物安全意识,凝聚更多力量投入到国门生物安全防控中来,2021年4月15日生物安全法颁布实施后,厦门海关就组织人员收集筛选素材,启动展馆设计建设工作。目前展馆正在完善公众预约系统建设,将于近期面向公众开放。(刘默涵 朱文尧 陈蓉蓉)

展厅一角。 新华网发(厦门海关供图)

展厅一角。 新华网发(厦门海关供图)

展厅一角。新华网发(厦门海关供图)

展厅一角。新华网发(厦门海关供图)

展厅一角。新华网发(厦门海关供图)

[责任编辑:蒋巧玲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