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丨福建宁德:畅通“黄金通道” 战疫情、稳运营-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丨福建宁德:畅通“黄金通道” 战疫情、稳运营

2022-04-15 10:19:2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4月13日,在宁德市交投物流集团宁德陆港场站,吊车正忙着转载中铜东南铜业的阴极铜集装箱;火车另一头,工作人员有序地将上汽宁德基地成品车装车,这批车辆将通过铁路运至连云港出口。疫情期间,这条服务宁德产业集群的铁路“黄金通道”仍高效畅通。

  自宁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迅速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利用宁德陆港铁路货运阻力小、效率高的优势,全力做好铁路货运工作,为主导产业生产运营提供坚实运输保障,力争实现战疫情、稳运营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防控期间,宁德陆港(铁路专用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仍高质量运营,大力保障主导产业货物和原材料的顺畅运输,持续为宁德四大主导产业集群及其他企业发展提供物流服务。2022年第一季度,宁德陆港已累计发运上汽商品车91列24325台,发运中铜电解铜660个集装箱18079吨,到站青拓焦炭1620箱37032吨。(刘丰 张文奎 杨慈监)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56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