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泉州:新增“3+9” 开展“清街、扫楼、补网”专项行动-新华网
4月8日0—24时,泉州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泉州:新增“3+9” 开展“清街、扫楼、补网”专项行动

2022-04-09 16:54:0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4月9日电(刘默涵)4月9日,泉州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泉州市防控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苏耿聪表示,该市将在区域核酸检测基础上,开展“清街、扫楼、补网”专项行动,进一步排查多次不参与核酸检测的人员。

  据通报:4月8日0—24时,泉州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苏耿聪说,疫情发生以来,为尽快排查出潜在的社会面传播风险,泉州开展了10轮区域核酸检测,并针对重点区域开展了多轮核酸检测。为了全面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请广大居民群众继续主动配合,让核酸检测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据介绍,泉州各县(市、区)将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公布属地举报热线,举报对象包括未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等。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