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泉州:防疫不松劲 企业生产忙-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福建泉州:防疫不松劲 企业生产忙

2022-04-07 16:49:3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位于南安市霞美镇的高斯康实业,工人正进行车辆零件产品生产,确保外贸订单生产进度。新华网发(黄瑜鹏 摄)

  泉州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创造了条件。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泉州市正因地施策、因企施策,引导企业和项目有序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刘默涵 林楷煜)

  在位于南安市霞美镇的高斯康实业,工人正进行车辆零件产品生产。新华网发(黄瑜鹏 摄)

  在位于石狮市的中益制药工厂内,工人正在进行薄荷素油灌装作业。新华网发(尼松义 摄)

  在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的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生产污水处理设备消毒池罐体。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在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的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捆绑填料。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在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的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缺氧池中固定捆绑好的填料。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在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的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整理污水处理设备消毒池罐体原料。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在石狮市宝盖鞋城工业园文豪电子塑胶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正在进行产品组装。新华网发(林智杰 摄)

  在位于石狮市的中科光芯生产车间,工人正在进行产品检测作业。新华网发(尼松义 摄)

  在信泰(石狮)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操控机器生产。新华网发(周进文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