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泉港:海参收获忙-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福建泉港:海参收获忙

2022-04-07 16:49:3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4月5日,在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海域的海参养殖基地,海参丰收,工人展示出笼的海参。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时下,正是海参出笼收获的季节。4月5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的养殖户忙着收获海参,渔排上一派忙碌景象。作为泉州市唯一的海岛行政村,近年来,惠屿村充分利用海域优势,大力发展海上养殖和休闲旅游业,预计海参今年产量180多吨、产值2500多万元。海上养殖业已成为当地渔业增效、渔民增收的支柱产业。(刘默涵 林弘梫)

  4月5日,在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海域的海参养殖基地,工人们在收集海参。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4月5日,在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海域的海参养殖基地,工人们在收集海参,现场一片忙碌。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4月5日,在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海域的海参养殖基地,海参丰收,工人们在搬运海参。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