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让爸爸再一次拥抱我-新华网
福建许多抗疫一线的干部,已经二十多天没有回家了。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让爸爸再一次拥抱我

2022-04-05 17:49:0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平静的生活。福建许多抗疫一线的干部,已经二十多天没有回家了。

  近日,晋江一位抗疫一线的干部,通过钉钉作业看到了11岁女儿写的信。女儿写道:“希望疫情早点过去,让爸爸再一次拥抱我。”另一位一线乡镇干部9岁的女儿将思念化为一幅画,为一线的爸爸加油鼓劲。

  疫情下,孩子们好像变得坚强懂事,稚嫩的话语令人泪目。每一位身处一线的父母,割舍了对儿女的爱,日夜坚守战“疫”一线。愿疫情早日散去,一起拥抱美好明天。(刘默涵 林楷煜)

[责任编辑:连雨欣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53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