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隔离病房别样风景线丨暖心护士病房上演“大白文艺秀”-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隔离病房别样风景线丨暖心护士病房上演“大白文艺秀”

2022-04-03 13:19:4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4月3日电(蒋巧玲 袁羽)在泉州市定点救治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C9病区,有位年仅2岁的新冠患者,难以适应病房环境,对身着防护服的“大白”们很是陌生、害怕,总是闷闷不乐,怎么办?为了缓解孩子的情绪,接管该病区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的“大白”们拿出了看家本领,带他一起跳舞、做操、讲故事,慢慢拉近了距离,让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可喜的是,如今这名2岁的小患者出院啦。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52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