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泉港:促生产保供应 助力疫情防控-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福建泉港:促生产保供应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2 10:12:2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3月31日,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的福建天原化工有限公司聚苯乙烯产品原材料生产区,工人在查看设备仪表。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投料生产、产品包装、装车发货……连日来,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的福建天原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袋袋聚苯乙烯产品有序地发往厦门等地,用于核酸及抗原检测棒、检测盒等一次性医用材料生产。面对疫情,泉港区采取积极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在遵守防疫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分类制定差异化服务企业方案,综合采取稳用工、保供应、保生产等措施,帮助企业稳工稳产。(刘默涵 林弘梫)

  3月31日,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的福建天原化工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内,工人在生产线上包装聚苯乙烯产品。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3月31日,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的福建天原化工有限公司聚苯乙烯产品生产车间内,工人在检查产品情况。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3月31日,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的福建天原化工有限公司装运车间内,工人在搬运聚苯乙烯产品。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3月31日,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的福建天原化工有限公司中控室,工人在观察各个生产车间运行情况。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52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