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雨夜,他们住进了暖心驿站-新华网
3月23日23时,5名务工人员因为无核酸阴性证明,滞留于泉州火车站售票厅门口,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让他们暂时住进了暖心驿站。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雨夜,他们住进了暖心驿站

2022-03-29 08:32:2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3月23日23时,5名务工人员因为无核酸阴性证明,滞留于泉州火车站售票厅门口,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让他们暂时住进了暖心驿站。

  当晚,泉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售票厅时,发现了这5名滞留的四川籍务工人员。因疫情工地停工,他们想乘车回老家,却不知道乘车要核酸阴性证明,只能在火车站临时做核酸。由于48小时核酸结果未出,无法进站乘车。

  当日阴雨绵绵,天气阴冷,泉州铁路民警随即将5人带到泉州站海丝驿站过夜并提供热水、饼干、面包等食物。第二天核酸检测报告出来后,务工人员如愿坐上了回家的列车。(刘默涵 林楷煜 林艺静)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51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