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MV丨天使亲吻过的嗓子 向抗疫人员致敬-新华网
福州市群众路小学学子“云合唱”演绎的《和你在一起》温暖了榕城这个抗疫的春天。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MV丨天使亲吻过的嗓子 向抗疫人员致敬

2022-03-28 12:31:3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仿佛第一道阳光唤醒大地,透过叶的绿泛着露水晶莹,那个身影在朦胧之中渐清晰……”福州市群众路小学学子“云合唱”演绎的《和你在一起》温暖了榕城这个抗疫的春天。

  据了解,《和你在一起》MV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联合出品。歌名中的“你”代表抗疫期间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的——“大红”“深蓝”和“大白”,他们分别象征着志愿者、警察和医务工作者。群众路小学校长郑天戈表示,此次疫情期间,看到社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和警务、医务工作者为榕城市民提供温暖和保护,师生们深受感动,在停课期间,他们依旧时刻通过各种渠道关注疫情的进展,决定通过“云合唱”演绎,向抗疫一线人员致敬。(陈丹)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