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泉州:坚守抗疫一线的那些动人身影-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福建泉州:坚守抗疫一线的那些动人身影

2022-03-23 10:27:3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泉州市文化宫核酸检测点内,市民核酸结束后,工作人员相视一笑,放松了下来。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核酸检测时引导市民有序排队,耐心拨打电话进行流调排查,社区管控路口检测体温……自福建泉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筑起了一道道防疫安全墙,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刘默涵 林楷煜)

  公益志愿者整理爱心企业捐赠的抗疫物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鲤城区开元社区内,社区志愿者正在进行电话流调。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忙碌了一上午,志愿者们抽空吃午饭。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一位民警提醒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保持一米间隔。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教育局下沉社区抗疫人员正进行电话流调。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鲤城区鲤中街道百源社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内,一名医务人员正在小憩。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团市委下沉社区的防疫人员在丰泽新村内为封控居民运送生活物资。新华网发(郑燕婷 摄)

  社区志愿者为出入社区的居民测量体温。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在泉州市鲤城区一处药店,工作人员为市民服务。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新华网发(李志斌 摄)

  志愿者引导居民。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