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飞阅”中国】瞰疫情下的夜泉州:将宁静坚守到黎明-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飞阅”中国】瞰疫情下的夜泉州:将宁静坚守到黎明

2022-03-18 17:13:4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3月17日晚拍摄的泉州田安大桥(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途径,防止疫情外溢,3月18日0时起,泉州市新划定鲤城区金龙街道、浮桥街道、江南街道、常泰街道,丰泽区东海街道,洛江区,泉州开发区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千年古城泉州按下了“慢行键”,霓虹闪烁的古街巷陌,正平静地等待着黎明的到来。(刘默涵 林楷煜)

  3月17日晚拍摄的泉州中山路(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3月17日晚拍摄的泉州钟楼与中山路(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霓虹闪烁的街道,正平静地等待着黎明的到来(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按下“慢行键”,防控疫情,众志成城(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以往喧嚣的泉州田安大桥安静了下来(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这是3月17日晚拍摄的泉州田安大桥(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