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泉州:丰泽、鲤城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新华网
泉州市将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丰泽区、鲤城区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泉州:丰泽、鲤城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

2022-03-14 11:08:0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3月14日电(刘默涵)泉州市将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丰泽区、鲤城区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这是13日晚泉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消息。

  据了解,3月13日,泉州市丰泽区在“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9例确诊病例。泉州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对14天内有丰泽区滨海酒店活动轨迹人员赋黄码。丰泽区、鲤城区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丰泽区暂停一切文化、娱乐、体育等聚集性活动,暂停开放各类社会培训机构、公共文化活动场所、娱乐场所、体育经营场所、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等。

  下一步,泉州市将坚决阻止疫情蔓延扩散。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患者进行科学精准治疗;二是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全面抓好校园、医院、商场、酒店等重点场所防控,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三是继续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四是加强“应检尽检”人员日常健康监测管理;五是继续做好管控区域人员的正常生活保障;六是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46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