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泉港:春耕农事忙 不负好时光-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福建泉港:春耕农事忙 不负好时光

2022-03-12 13:52:0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五社村农户正在给准备耕作的田地施肥。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下肥、翻地、归垄……当前,全国各地春耕农事忙。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进入春耕备耕的忙碌阶段,农民们抢抓春耕备耕有利时机,在田间地头掀起春耕热潮。(刘默涵 林弘梫)

  泉港区涂岭镇五社村,劳作完成的农户在交流。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泉港区涂岭镇五社村农户们在忙着耕翻土地,准备新一轮的耕种,田间地头一派忙碌的景象。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泉港区涂岭镇五社村农户在播种花生。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泉港区涂岭镇五社村农户在打穴,准备耕种花生。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泉港区涂岭镇五社村农户在耕翻土地准备新一轮的耕种。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泉港区涂岭镇五社村农户正在清理耕地设备。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田间地头一派忙碌的景象。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