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难忘下党·福满寿宁”推介展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 -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难忘下党·福满寿宁”推介展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 

2022-03-02 09:07:4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2月26日,为期3天的寿宁县“难忘下党·福满寿宁”全域旅游推介展暨山海宁德·四季相约·有福之州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

  开幕式上,寿宁县文旅推介员推介了寿宁绵延悠久的文化根脉、红色印记的福祉、碧水丹山的福景、非遗传承的福艺、中国硒锌绿谷的福寿、乡村产业振兴的福兴。此外,主办方还进行了寿宁高山茶品牌推介,邀请省内外旅行社到寿宁县进行踩线活动,并准备了北路戏助阵,将推介会氛围推向高潮。

  近年来,寿宁县紧紧围绕全域生态旅游发展,推出“难忘下党学习之旅”“八闽夏都·自在寿宁”等集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众多精品线路。下党“下乡的味道”红色之旅被文旅部推荐为300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福建省的第一条线路,难忘下党不忘初心研学游列入宁德十大红色旅游主题精品线路。

  本次推介展由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寿宁县委、政府主办,同时得到了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吴苏梅)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