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议案18件建议536件-新华网
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重点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城乡区域共建共享、加强法治社会建设、加快文化和生态强省建设、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等我省热点、难点问题。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议案18件建议536件

2023-01-15 10:33:09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截至13日17时,本次大会规定的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18件;截至14日12时,共收到代表建议536件。

  经对代表议案、建议进行初步分析,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重点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城乡区域共建共享、加强法治社会建设、加快文化和生态强省建设、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等我省热点、难点问题。大会主席团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决定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议结果向省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将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答复代表。(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