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晋江:鞋材市场有序推动复工复市-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晋江:鞋材市场有序推动复工复市

2022-05-17 16:53:5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5月16日,在福建省晋江国际鞋纺城,一家鞋带织造企业的销售人员在挑选鞋带。

  晋江国际鞋纺城是传统鞋纺产业基地福建省晋江市最大的鞋材交易市场。

  自4月14日复工复市以来,晋江国际鞋纺城采取一系列举措,保障货运畅通、助力商户纾困、疏通贸易堵点。截至目前,鞋纺城采购贸易日均出口额从疫情期间1613万元增长至4825万元,市场交易额累计达到10亿元。

  新华社发(周义摄)

  5月16日,在福建省晋江国际鞋纺城,一家纺织企业的工作人员统计存货数据。新华社发(周义摄)

  5月16日,在福建省晋江国际鞋纺城,一家鞋材企业的销售人员在整理货架。新华社发(周义摄)

  5月16日,在福建省晋江国际鞋纺城,一家鞋材企业的销售人员在裁剪制鞋面料。新华社发(周义摄)

  5月16日,在福建省晋江国际鞋纺城,采购商在一家鞋材企业挑选制鞋面料。新华社发(周义摄)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