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老区新貌|福建尤溪 一场美丽的蜕变-新华网
位于尤溪县梅仙镇的半山村,曾经是“贫困村”“垃圾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老区新貌|福建尤溪 一场美丽的蜕变

2022-04-21 15:30:3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近年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位于尤溪县梅仙镇的半山村,曾经是“贫困村”“垃圾村”。近年来,在全域旅游建设浪潮的带动下,半山村大力整治人居环境,不仅甩掉了“垃圾村”的帽子,更让村民吃上了“生态饭”“旅游饭”。半山村的蜕变只是革命老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振兴革命老区就是为了让老区人民生活更有保障、更加幸福。

  记者:宓盈婷、洪雁

  部分素材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58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