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多家厦企助力北京冬奥-新华网
(记者 李晓平)除了火炬手和12支国家队比赛服装由安踏提供外,北京2022年冬奥会还活跃着不少厦企的身影。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厦门大白科技也携手中交摩盒“入驻”北京冬奥会延庆高山滑雪赛场。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多家厦企助力北京冬奥

2022-02-07 11:00:07 来源: 厦门日报

  除了火炬手和12支国家队比赛服装由安踏提供外,北京2022年冬奥会还活跃着不少厦企的身影。

  摘得首金的中国短道速滑队的赞助商就是来自我市的九牧卫浴,自2018年起九牧就一直陪伴和助力中国短道速滑队。此次冬奥会开闭幕式的主场馆——鸟巢的卫生洁具也由九牧独家供应。据了解,九牧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变革,其产品专利至今已突破3000项,稳居行业第一。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厦门大白科技也携手中交摩盒“入驻”北京冬奥会延庆高山滑雪赛场。在那里,厦门大白科技研发的卫浴产品为参加赛事的人群提供服务。

  “绿色”成为北京冬奥会最亮的底色,此次冬奥安防系统采用的是我市企业科华数据提供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它基于能效管理技术、冷电联动节能技术、智能化运维管理技术等,显著降低制冷系统能耗及供配电系统损耗,实时智能自动化调优,最终实现节能减排,显著降低数据中心运维成本,实现安防的低碳化、智慧化。

  金龙客车则参与冬奥运动员接驳、媒体嘉宾接待、疫情防控保障及赛事转播等服务。此外,本土运动品牌匹克为比利时、巴西、乌克兰等七国代表团提供赛事装备。匹克相关人士表示将积极开拓冰雪市场。(记者 李晓平)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