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开展大学生实习就业“扬帆计划” 持续至2月28日-新华网
记者22日从团市委获悉,今年福州市“扬帆计划”又开始了,持续至2月28日,欢迎用人单位积极报名,为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在暑期“扬帆计划”基础上,寒假延续推出“扬帆计划·引才进企”活动,从实习向就业延伸,助力高校应届毕业生走进优质企业,实现直接就业。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开展大学生实习就业“扬帆计划” 持续至2月28日

2022-01-24 10:05:43 来源: 福州日报

  记者22日从团市委获悉,今年福州市“扬帆计划”又开始了,持续至2月28日,欢迎用人单位积极报名,为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岗位。

  福州市“扬帆计划”由团市委联合6个单位共同开展,聚焦大学生实习就业,去年共吸引全市565家用人单位,征集5990个实习岗位,吸引2995名来自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和重点高校的学子正式上岗投入家乡实践实习,并创新出台激励保障措施,为闽籍青年学子搭建了感知家乡发展、了解国情社情的平台。在暑期“扬帆计划”基础上,寒假延续推出“扬帆计划·引才进企”活动,从实习向就业延伸,助力高校应届毕业生走进优质企业,实现直接就业。

  有意参与的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可关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