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提速提效 3天办结384份医师执业证书-新华网
办理护士、医师执业证书只需跑一个窗口,办理时限由原来的4至28个工作日压缩到最快1小时、最多3个工作日办结。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提速提效 3天办结384份医师执业证书

2022-01-24 10:05:43 来源: 福州日报

  “感谢工作人员的服务,让我们顺利拿到了医师执业证书。”福建医科大学学生林琴说。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陆续收到384名医学生的材料,申请注册医师执业证书。按照要求,市卫健委窗口要在3个工作日内审批办结。

  “这些医学生主要来自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为了赶上考试,不少学生希望可以当日或次日拿到证书。”窗口工作人员陈再说。

  得知情况后,市卫健委窗口负责人陈伟立即组织协调,集结工作小组开始审批工作。之后3天时间,他们以一天办结一百多份的速度,如期完成任务,一本本医师执业证书顺利交到学生手里。

  据了解,通过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一窗受理,后台并联,一窗出件”模式,办理护士、医师执业证书只需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由原来的4至28个工作日压缩到最快1小时、最多3个工作日办结,实现服务提速提效。(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