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马戏春晚贺新春-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马戏春晚贺新春

2022-01-23 13:50: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23日电(记者 付敏)22日晚,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新作《大闹天宫》大马戏热闹上演。

  当晚,台湾知名魔术师李冠志和灵玲动物王国会“预言”的鹦鹉麦克一起为观众献演预言魔术和鸭子魔术,拉开马戏春晚的序幕。紧随其后,大马戏《大闹天宫》的首秀开启。

  《大闹天宫》以《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孙悟空为故事蓝本,展现石猴惊天初问世、东海龙宫勇夺宝、齐天大圣闹天宫,修成正果踏上取经之路的故事,涵盖了包括音乐、舞蹈、马术、特技、杂技、魔术、蹦极、小丑、驯兽等丰富的大马戏内容,荟萃俄罗斯、乌克兰、肯尼亚、菲律宾等五大洲十国百位马戏艺术家以及由阿拉伯狒狒、孟加拉白虎、羊驼、狗熊、小香猪等动物组成的“马戏联合国”演出阵容,展现了魔幻、震撼、奇妙的神话场景。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