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新华网
(记者 游笑春 通讯员 苏建成) 省住建厅14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我省强化燃气安全监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再排查再整治,全省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近七成城市燃气用户已经完成入户安检。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2021-12-15 10:40:24 来源: 福建日报

  省住建厅14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我省强化燃气安全监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再排查再整治,全省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近七成城市燃气用户已经完成入户安检。

  数据显示,目前全省有燃气企业320家、各类燃气管道1.96万公里,城市燃气用户547万户,登记的液化石油气钢瓶990万只。今年以来,我省开展了4轮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燃气企业经营违规违法行为、安全隐患排查、入户安检、用户用气安全等,共组织入户安检360万户次,打击各类燃气违法行为560起,收缴违规液化气气瓶1.02万个。

  据介绍,今年我省加强燃气管道安全监管,普查建档市政燃气主干管线1.26万公里,整治管道占压隐患447处,处置151起第三方破坏燃气管道事故苗头;在燃气场站提标改造方面,我省推进燃气企业软硬件升级改造投入、智慧智能管理、管道施工保护“技防+人防”等改造提升,已提升改造各类燃气场、站1900个;在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方面,我省开展综合治理提升、设施提档升级、经营市场净化等六个方面专项整治,严格持续推进瓶装液化石油气销售“实名制”。 (记者 游笑春 通讯员 苏建成)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