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2人获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 8人获提名奖-新华网
(记者 林清智) 5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并举行表彰活动。我省陈素珍、陈祥榕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游文晃、吕云娥、彭松辉、傅光明、汤金德、杨春、黄思林、杨善文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2人获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 8人获提名奖

2021-11-06 10:41:31 来源: 福建日报

  5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并举行表彰活动。我省陈素珍、陈祥榕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游文晃、吕云娥、彭松辉、傅光明、汤金德、杨春、黄思林、杨善文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省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6部门联合启动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层层推荐、征求基层单位意见、省直部门审查把关、评委会集体评审、媒体公示等工作程序和环节,我省向中央文明委推荐了10位同志作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03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