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将推介80门课程“智慧助老”-新华网
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负责将在福建终身学习在线、福建老年学习网等平台展示和推介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课程资源。各地推荐的“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将纳入全省终身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库。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将推介80门课程“智慧助老”

2021-11-03 10:31:13 来源: 福州晚报

  记者2日获悉,即日起至明年底,省教育厅将推介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30个、优质教育培训项目30个、优质课程资源80门,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信息社会,为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提供教育支持服务。

  据悉,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院校、省属中职学校将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紧扣“智慧助老”主题,围绕老年人出行、就医、消费、文娱、办事等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相关案例、项目和课程要聚焦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并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助力老年人享受智慧生活。

  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将在福建终身学习在线、福建老年学习网等平台展示和推介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课程资源。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还将通过其他多种方式进行推介。各地推荐的“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将纳入全省终身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库。(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2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