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

2021-11-02 09:16:41 来源: 新华网

  10月31日,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经大会选举,第五届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由唐慧如担任会长。

  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是研究、挖掘、探索、开发、利用、弘扬、传承福建历史文化专职机构。成立以来,持续推进历史名人研究,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唐慧如表示,研究会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着力聚焦历史名人,助力民族精神、优良传统、优秀品质的传承和发展;聚焦红色名人,助力红色党建文化建设;聚焦乡贤名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建设;聚焦华侨名人,助力“一带一路”华侨文化建设;聚焦姓氏名人,助力海峡两岸同根同源文化建设;聚焦中医药名人,助力健康福建文化建设,进一步创新研究内容和方式,不断开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历史名人传承发展新局面。(陈丹)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0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