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医”路前行 西进逐梦-新华网
大陆的惠台举措让扎根于此的台胞吃下“定心丸”,也让他们对在大陆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希望今后两岸民间交流持续推进,两岸融合能够不断深化”。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医”路前行 西进逐梦

2021-12-10 22:15:01 来源: 新华网


  第十三届海峡论坛12月10日在厦门举办。本届论坛延续“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主题,安排论坛大会和青年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四大版块41场活动,同期举办15场活动。作为台胞代表之一,陈柏叡将在11日举办的论坛大会上发言。

  陈柏叡是福州市首位事业单位招聘的台湾籍研究生。今年是他来到福建的第11个年头,也是他扎根大陆的第19年。

  这位来自台湾苗栗的客家小伙目前是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的一名副主任医师,也是该院的科研主力。陈柏叡说,很幸运最好的年华在大陆度过,见证了大陆的飞速发展,也从大陆出台的一系列惠台举措中受益。

  大陆的惠台举措让扎根于此的台胞吃下“定心丸”,也让他们对在大陆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希望今后两岸民间交流持续推进,两岸融合能够不断深化”。

  记者:林凯 宓盈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15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