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联合开展新思想研学活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联合开展新思想研学活动

2022-04-14 15:23:0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8日,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联合开展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研学活动。

  活动以“深学细悟新思想 扬蹄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两校分别设立主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据了解,该研学活动是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授牌后的首场活动,旨在推动广大青年学子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建功新时代的本领和能力。

  活动中,两校大学生围绕中国青年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访谈之《习书记叮嘱我们要当实干家,不做“客里空”》《习市长指导我“要把马克思主义原著‘厚的读薄,薄的读厚’”》两篇文章,紧密联系各自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鼓励转化为前行动力,树立远大理想,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耕研究领域,练就过硬本领,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

  下一步,两校将以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为载体,带动全省大学生学习、研习新思想热潮,当好宣传贯彻新思想排头兵、领头雁,引导我省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记者 杨珊珊)

[责任编辑:程立葳]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55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