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新华网
(记者 林蔚) 11月3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初步贯彻落实举措。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09:41:09 来源: 福建日报

  11月3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初步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逐一发言,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的大会。尹力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作报告是高站位、大情怀、敢担当、有新招的好报告。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落实到履职实践中,更好地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崔玉英指出,省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勾勒了未来发展的好蓝图、选出了政治过硬的好班子、开出了风清气正的好风气,体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意气风发地投身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尹力书记所作报告和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总纲领总遵循,紧密结合福建实际,总结过去、分析当下、谋划未来,发出了奋力谱写“福建篇章”的动员令,站高谋远、胸怀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发展导向、改革导向、民生导向、实干导向,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文件。省纪委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通篇贯穿严的主基调,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班子把忠诚践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摆在首位的高度政治自觉,为全省上下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不懈奋斗,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崔玉英强调,省政协要在新一届省委领导下,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中,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多种形式学、融会贯通学、领导带头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凝心聚力。要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和一刻不放松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上落实好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1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