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政和:山乡初冬银杏黄-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丨福建政和:山乡初冬银杏黄

2021-11-30 10:27:37 来源: 新华网

  政和县铁山镇大岭村600年树龄的银杏王下,游客络绎不绝。新华网发(余长青 摄)

  新华网福州11月30日电(刘默涵)霜落知寒,初冬的银杏在阳光下美得像一幅画。连日来,福建政和铁山镇大岭村游人如织,人们陶醉在银杏树的美景之中,记录美好的瞬间。

  当前,铁山镇大岭村的银杏已进入观赏期,金黄灿烂的树叶,在微风吹拂下飘落在地,像给初冬的大地铺上厚厚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据了解,每年银杏叶变黄的时候,每天有上千游客走进铁山镇大岭村,欣赏这绚烂的美景,流连忘返。

  游客在政和县铁山镇大岭村观赏银杏。新华网发(余长青 摄)

  游客在银杏树下拍照留念。新华网发(余长青 摄)

  政和县铁山镇大岭村的银杏与茶山连成一体。翠绿的茶叶上面,金黄的银杏叶随风摇曳,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新华网发(余长青 摄)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