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新华网
(记者 周琳)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酝酿通过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一届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11-28 11:18:06 来源: 福建日报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尹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代表审议十届省委报告和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全省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邢善萍作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一届省纪委委员人事安排的说明。

  会议酝酿通过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一届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

  会议提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布置推荐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工作。(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