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新增5家A级物流企业 总量居全省第一-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市新增5家A级物流企业 总量居全省第一

2022-09-15 10:40:26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日前,全国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公示,全国共645家物流企业入列。其中,厦门共有5家物流企业上榜,包括新增1家5A级物流企业和4家3A级物流企业。

  根据名单,象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5A级物流企业,也使其成为厦门第九家5A级物流企业。长春藤供应链管理(厦门)有限公司、厦门运盛物流有限公司、厦门道宇供应链有限公司、厦门陆安达物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评为3A级物流企业。

  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认证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开展的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物流企业等级资格评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截至目前,厦门共有A级以上物流企业123家,总量居全省第1位。分析人士认为,越来越多的优质物流企业进入A级物流企业行列,说明我市物流产业服务能力强、区域效应强、物流市场发育充分。(记者 林钦圣)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0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