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组建专家队伍 保障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新华网
厦门市特殊儿童专家指导组首批共有专家成员34名。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市组建专家队伍 保障残疾儿童康复救助

2022-06-29 11:00:23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昨日上午,厦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建业接听市长专线,为市民解读残疾人康复政策。一上午的时间,他就接到了来自各区的残疾人不同的疑问和诉求,来电内容涵盖了精神病服药政策、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等康复服务相关内容。林建业一一耐心解答,并听取了残疾人的需求和建议。

  据悉,2022年,市残联联合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学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联合市卫健委先后就指定我市残疾儿童诊断评估技术指导机构和成立市级特殊儿童康复专家指导组印发通知,统一本市残疾儿童诊断评估技术规范,成立“厦门市特殊儿童专家指导组”,首批共有专家成员34名。按照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和孤独症等6个组别分组设置,我市已形成一支专业水平高、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不断提升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服务质效。(记者 何无痕)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