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医药企业与医卫机构“手拉手”对接活动举行-新华网
25家医疗机构、54家医药企业参加,达成一批采购合作意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医药企业与医卫机构“手拉手”对接活动举行

2022-06-13 10:01:0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全省医药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福州站对接活动举行,我省25家医疗机构、54家医药企业参加,达成一批采购合作意向。

  会上,省医保局解读了我省药械采购相关政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就医疗器械、药品采购流程做法和建议作了专题报告。我省5家医药企业代表分别从生物药、化学药、中药、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介绍了相关特色产品,呈现了我省医药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突破。

  全省医药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活动是我省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今年3月首站在厦门举行,取了较好成效。据了解,接下来,省工信厅、卫健委、医保局、药监局还将继续指导龙岩长汀、省医疗器械协会等开展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医疗器械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对接活动,持续畅通医药产业、市场循环,推动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