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连城县福地水库工程加紧配套供水工程扫尾建设-新华网
连城县福地水库工程是国家“十三五”中型水库建设项目,也是我省第一座采用PPP模式建设的水库。福地水库是一座具有防洪、供水、灌溉综合利用功能的多年调节中型水库。水库投入使用后,可使城区防洪标准由20年一遇提高到30年一遇,为城区及周边乡镇提供生产生活用源水5万吨,灌溉下游耕地6500亩。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连城县福地水库工程加紧配套供水工程扫尾建设

2022-08-13 10:33:3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连城县福地水库工程是国家“十三五”中型水库建设项目,也是我省第一座采用PPP模式建设的水库。项目总投资3.99亿元,今年4月下闸蓄水,6月完成首次调洪任务。目前,正加紧配套供水工程扫尾建设。

  福地水库是一座具有防洪、供水、灌溉综合利用功能的多年调节中型水库。水库投入使用后,可为城区及周边乡镇提供生产生活用源水5万吨,灌溉下游耕地6500亩。(黄水林 叶先锋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