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海峡两岸研学体验营启动-新华网
12日,作为第十四届海峡论坛配套活动,“两岸一家亲 从小心连心”研学体验营在厦门集美启动,包括参加此次研学营的两岸青少年、教育产业专家在内的180位嘉宾在厦门集美闽台研学旅行基地总部大楼共同举行了开营仪式。随后,他们将分为青少年营和亲子营两个小组,在为期3天2夜的研学活动中搭乘“闽台时光机”,开启两岸记忆之旅。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海峡两岸研学体验营启动

2022-07-13 10:00:5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12日,作为第十四届海峡论坛配套活动,“两岸一家亲 从小心连心”研学体验营在厦门集美启动,包括参加此次研学营的两岸青少年、教育产业专家在内的180位嘉宾在厦门集美闽台研学旅行基地总部大楼共同举行了开营仪式。随后,他们将分为青少年营和亲子营两个小组,在为期3天2夜的研学活动中搭乘“闽台时光机”,开启两岸记忆之旅。此外,还将举办两岸家庭教育研讨会。图为开营仪式现场。(记者 施辰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