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海峡两岸自行车骑手骑游湄洲岛-新华网
此次骑游行作为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周的配套活动,通过推介湄洲岛旅游体育资源,加深两岸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海峡两岸自行车骑手骑游湄洲岛

2022-06-27 10:44:2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26日,“环岛骑行 畅游湄洲”2022年湄洲岛海峡两岸自行车骑游行在莆田湄洲岛举行,近500名海峡两岸自行车骑手参加(如图)。

  湄洲岛,是“海上女神”妈祖的故乡,以妈祖文化和滨海风光著称,拥有优质的滨海旅游资源。此次骑游行作为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周的配套活动,结合妈祖文化及湄洲岛特点,通过推介湄洲岛旅游体育资源,多角度宣传湄洲岛形象,致力打造海峡两岸品牌赛事活动,加深两岸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起点设在湄洲岛天后广场,沿着环岛路骑行,一路经过天后行宫、妈祖平安里、莲池沙滩、三佛山隧道等主要景点,全程20公里。两岸骑友在速度和激情中感受湄洲岛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独特的风土人情,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记者 郭斌/文 陈盛钟/图)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