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民法典进农村主题活动举办-新华网
(记者 张辉 通讯员 刘文标) 29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司法厅在上杭县古田镇举办2022年福建省“促乡村振兴·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宣传主场活动。今年5月是全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以“促乡村振兴·民法典进农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普法宣传活动。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民法典进农村主题活动举办

2022-05-30 10:09:0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29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司法厅在上杭县古田镇举办2022年福建省“促乡村振兴·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宣传主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普法文艺表演、民法典专题宣讲、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突出宣传民法典关于农业农村农民有关规定和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涉农法律法规,让农民群众在寓教于乐中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现场还举行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授牌和乡村“法律明白人”颁证仪式。

  今年5月是全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以“促乡村振兴·民法典进农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普法宣传活动。漳州市为各建制村(社区)集中赠送闽南话普法微广播剧系列碟片宣传民法典;福州市制作“榕小豸说民法典”视频节目在全市播出;泉州市在全市16家农资企业设立首批“农业普法超市”,着力打造新型乡村法治服务平台,为周边群众提供便捷的法律服务,在全省属于首创。(记者 张辉 通讯员 刘文标)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6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