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高中六月学考18日起报名-新华网
近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印发《关于2023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告》。报名时间:4月18日至24日(节假日除外),其中,普通高中学生在考籍所在学校报名;社会考生到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的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高中六月学考18日起报名

2023-04-08 10:43:16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6月份的普通高中学考报名和考试时间定了。

  近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印发《关于2023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告》。“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就是俗称的“学考”,按照规定,普高学生在高中学习的所有科目都要学考,全部通过后才能拿到毕业证书。

  学考一年考两次,1月份和6月份,此次公布的是6月份学考的报名和考试事宜。

  报名时间:4月18日至24日(节假日除外),其中,普通高中学生在考籍所在学校报名;社会考生到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的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本次学考开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思想政治、生物、通用技术、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笔试部分)等12门科目,其中外语科目原则上应选择英语。

  6月份学考的考试时间是6月18日到21日。(记者 佘峥)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95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