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向市民送出新春文旅大礼包-新华网
喜迎元旦、春节双节,福州市策划推出元旦及新春文化旅游月、文化展演、惠民举措等文旅大礼包,让市民过一个文化韵味十足的假期。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向市民送出新春文旅大礼包

2023-01-01 09:54:3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喜迎元旦、春节双节,福州市策划推出元旦及新春文化旅游月、文化展演、惠民举措等文旅大礼包,让市民过一个文化韵味十足的假期。

  据介绍,元旦及新春文化旅游月推出“福派年味”“福派好戏”“福派豪礼”“福派新场景”四大系列活动,包括交响音画《海峡 海峡》、福建首届“海骑英雄会”、2023年海峡两岸民俗文化节等,形式丰富,创意十足。

  双节期间,闽剧、评话、伬唱等文艺演出将亮相九日台音乐厅、于山白塔书场等重要公共文化场馆和重点旅游景区,各图书馆、博物馆等展馆也推出多场特色展览,带来文化味十足的连台好戏。

  同时,福州市文旅局联合同程旅行集团,推出“有福之州”新春主题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春节专场活动,发放惠民红包、开展线上促销,并提前为市民介绍旅游攻略,引导市民逛吃最具福州特色的美食、美景,触摸最深处的福州文化脉搏。

  福州各县(市)区的新春文化旅游月配套活动同样丰富多彩。《我把台江唱给您》主题作品音乐会、连江县“福到厝里万象新”迎新春活动、永泰县春宴系列活动等特色十足的文旅活动将在双节期间登场,为市民提供丰盛的文化盛宴。(记者 卞军凯)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