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下调房贷首付比例 五区户籍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下调房贷首付比例 五区户籍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

2022-08-17 10:49:26 来源: 福州日报
字体: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限购区域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实施细则》表决通过。今日起,福州五城区户籍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非五城区户籍首套房首付降至三成。

  该细则适用范围为符合条件的居民家庭在福州市限购地区(五城区)购买商品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时使用。

  此次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调整,一是将“在本市五城区有一套商品住房,但无尚未结清个人住房贷款”条件下,申请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由原规定的50%调整为40%。二是将“非福州市五城区户籍人口购买五城区首套商品住房,且无尚未结清个人住房贷款”条件下,申请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由原规定的40%下调为30%。(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92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