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十二届福州市委第二轮第三批常规巡察展开-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十二届福州市委第二轮第三批常规巡察展开

2022-07-02 10:52:41 来源: 福州日报
字体:

  5个常规巡察组进驻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常规巡察组近期陆续进驻,对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贸促会、市林业局、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民政局等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常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程立葳]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79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