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启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启动

2022-06-29 10:50:27 来源: 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我省新一轮“福品”促消费活动“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在上下杭·金银里启动。在“全闽乐购·福见商旅”活动的基础上,围绕“福品”,6月至10月,万家龙头企业、万场活动、百日促销整装齐发。

  本轮促消费活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从10个方面策划30项主题系列活动,涉及工业、商贸、文旅、农业、平台等领域,以及家电家装、汽车、鞋服、餐饮、预制菜、农特产品等品类。

  福品·美味方面,全省各地将举办100场以上“八闽美食嘉年华”“闽味小吃华夏行”系列活动,推进闽菜馆建设200家,9月下旬举办预制菜产业供需对接会。

  福品·精品方面,开展“匠心老牌·国潮焕新”老字号活动50场以上,挑选100家左右优质闽企,培育新增1000款万福商品。举办“福州优品”消费节,提升广大消费者购物体验。

  福品·汽车方面,组织东南汽车等本土汽车生产企业和主流汽车品牌省内经销商,开展汽车促销巡展活动15场。省级安排资金,对在省内购买新车的用户给予补贴。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开展“全闽乐购 福见商旅”汽车抽奖活动,将抽取32辆汽车。

  此外,还有福品·农产品、福品·家装、福品·鞋服、福品·日用、福品·网购、福品·展会、福品·畅游等各类主题活动。

  福酒、福茶、福州非遗制品、万福系列伴手礼……昨晚,在通明的灯火下,福品市集开市,近百家福品、老字号、预制菜和闽货商家到场,带来满满“福”味道。

  “不仅抢到‘闽江之心’专享优惠券,还能现场就买福州特产,真是太好了。”来榕工作近一年的谢女士表示,她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福州特产汇聚一处,“我还想逛逛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特产,打算买些寄回家”。

  活动主办方表示,福品市集将持续到7月4日,以推动上下杭及“闽江之心”核心区商业业态及氛围提升,助力我市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世界级消费集聚区。(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