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年底前有望交房-新华网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龙翔小区)今年底前有望交房。龙翔小区位于长乐临空经济区文松路东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总投资约16.47亿元,由29栋11层至12层的住宅、一所配套幼儿园、其他服务设施及配套用房组成。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年底前有望交房

2021-11-04 09:49:18 来源: 福州晚报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 年底前有望交房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龙翔小区)。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龙翔小区)今年底前有望交房。

  龙翔小区位于长乐临空经济区文松路东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总投资约16.47亿元,由29栋11层至12层的住宅、一所配套幼儿园、其他服务设施及配套用房组成。项目共建设住宅1711套,机动车停车位1984个。

  据悉,幼儿园占地面积1514平方米,建筑面积5061平方米,共12个班,园内环境美观大方,游乐设施齐全。

  该项目负责人陈小辉说:“目前小区已具备交房条件,配套的幼儿园也达到了交付条件,整个项目产权登记下来后,我们会把产权移交给区教育局,以满足龙翔小区以及棋山花园居民的需求。”(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柯抒琳)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