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暨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在厦开幕-新华网
供应链时代,构建安全高效持续的供应链体系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本届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委员会、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厦门市商务局、中国市场杂志社、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联合承办。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暨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在厦开幕

2021-12-08 10:17:19 来源: 厦门日报

  供应链时代,构建安全高效持续的供应链体系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今日,“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暨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以下简称“年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各界大咖共话供应链发展新机遇,为厦门供应链创新发展献策出力。

  本届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委员会、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厦门市商务局、中国市场杂志社、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联合承办。

  本届年会为期两天,以“协同创新、智慧高效、自主可控”为主题,汇集政、商、学、企等各界供应链领域顶级“智库”,共同探讨供应链生态建设、供应链创新应用、智慧供应链发展战略等内容。年会主论坛将围绕“中国供应链韧性重塑”主题展开研讨,还将举行供应链管理产学研交流大会、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1年会、供应链管理前沿理论及实践论坛、智慧供应链与数智化转型发展创新论坛暨厦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经验分享会、中物联专家委员会年会等多场论坛研讨活动,共同探讨供应链产业的现状与未来。

  同时,“2021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将同期举行。展会聚焦国内供应链管理领域优秀企业、龙头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旨在促进行业交流,推进供应链管理优化和创新,助推我国供应链管理步入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典型的外向型经济城市,厦门持续推动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国际供应链体系。2018年,厦门自贸片区代表厦门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打造“供应链协同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构筑生态圈”的“厦门模式”。2021年7月,商务部等8单位公布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厦门跻身全国十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之列,厦门建发股份、国贸集团股份、象屿股份及林德叉车4家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如今,厦门正不断培育供应链新优势,提升供应链治理效能水平,努力把厦门打造成为国际供应链创新中心的标杆城市,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记者 崔昊 通讯员 王娟娟)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