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博物馆之夜:临水诵诗文-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博物馆之夜:临水诵诗文

2023-05-19 12:19:4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这是开场舞《茉莉花开》(5月18日摄)。

  5月18日晚,“文菽鼓楼 遇见美好”主题诗文朗诵会在福州冶山春秋园举行。这是2023年“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举办地福州市在当晚启动的“博物馆之夜”分会场活动之一。朗诵者在临水舞台上,诵读主题诗文,与观众一起感受历史文化,领略生活之美。

  新华网 肖和勇 摄

  5月18日晚上,朗诵者在诵读诗文。新华网 肖和勇 摄

  5月18日晚上,演员在台上表演福州评话。新华网 肖和勇 摄

  5月18日晚上,朗诵者上台诵读主题诗文。新华网 肖和勇 摄

  5月18日晚上,演员在台上演唱京剧名段。新华网 肖和勇 摄

  5月18日晚上,朗诵者在进行情景朗诵。新华网 肖和勇 摄

  5月18日晚上,演员在临水舞台上表演歌伴舞节目。新华网 肖和勇 摄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