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首笔“人才贷”发放-新华网
为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福州市委组织部、台江区委组织部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打通政策堵点,积极与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联系,助力推出“人才贷”系列产品,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人才贷”主要面向省市政府部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各县(市)区自主认定的人才。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首笔“人才贷”发放

2022-02-24 10:49:01 来源: 福建日报

  “没想到人才身份还能换来真金白银!这笔500万元的信用贷款正好化解企业技术升级更新的资金难题。”日前,福建省A类高层次人才林大甲成为我省首笔“人才贷”产品受益者,获得福建海峡银行发放的500万元纯信用“人才贷”。据悉,林大甲所创办的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据通信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场前景广阔。

  为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福州市委组织部、台江区委组织部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打通政策堵点,积极与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联系,助力推出“人才贷”系列产品,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人才贷”主要面向省市政府部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各县(市)区自主认定的人才。与普通贷款相比,“人才贷”具有高额度、低利率、高抵押率、流程简化等优势,涵盖经营类、消费类及住房按揭类贷款,可以满足人才创新创业、日常消费及购房置业等全方位金融需求。

  近年来,台江区委组织部致力于打造“人才引进—签约落户—就业创业—扶持扶助”纵向链条式人才服务和“招才引智—人才工程—成果转化—金融助力”横向阶梯式高层次人才综合服务,积极协调银行、投资机构、天使投资等,先后帮助科技型企业融资达1000万元。(记者 刘必然 通讯员 杜静)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4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