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福建活动日:向世界展示新时代新福建-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福建活动日:向世界展示新时代新福建

2022-02-23 15:42:27 来源: 新华网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福建活动日主会场设在福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新华网 刘丰 摄

  新华网福州2月23日电(刘丰)2月22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贸促会和省科技厅承办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福建活动日举办。活动在福州设主会场,连线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全球双语直播的方式,向世界推介展示新时代新福建。

  中国馆福建活动日主题为“创新福地,合作共赢”。开幕式上,主会场嘉宾通过“云巡馆”参观世博会中国馆。当天,中国馆以中国红和福文化为主色调,户外大屏播放《创新福地,合作共赢》英文版福建参博主题宣传片和福文化动漫海报,太空走廊全天展播《瑰宝——文化遗产在福建》《山海和鸣》等非遗文化系列短片、《商约福建》商贸推介短视频和福建科技创新成果图片,通过不同视角向世界讲述福建非遗文化故事和科技发展成就,展现绿色新福建、创新新福建、开放新福建、文化新福建的独特魅力。

  在签约成果展示环节,福建省贸促会与伊拉克巴格达商会、迪拜港吉贝阿里自贸区与福建省自贸区福州片区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现场,福建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还分别围绕海丝核心区建设、科技创新和创业、福建产业经贸优势、清新福建人文旅游等进行了推介交流。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福建活动日启动仪式。新华网 刘丰 摄

  福建省发改委围绕海丝核心区建设进行推介。新华网 刘丰 摄

  主会场嘉宾通过“云巡馆”参观世博会中国馆。新华网 刘丰 摄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