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50余件漆画作品亮相2020年厦门漆画高级研修班作品展-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50余件漆画作品亮相2020年厦门漆画高级研修班作品展

2022-02-22 15:02: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2月22日电(记者 付敏)22日,2020年厦门漆画高级研修班作品展在厦门美术馆展出。

  2020年厦门漆画高级研修班是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出资、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公益性文化艺术培养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在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开班,项目组委会从来自全国14个省市128名报名者中择优录取20名学员。

  本次展览的作品共50余件,均是学员们在50多天的研修期间所作。展览作品题材包括人物、静物、风景等,涵盖写实、装饰、意象、抽象等多种风格,运用多种漆艺材料工艺与表现技法,创作了一批反映时代特点、具有创新意识的漆画艺术作品。

  主办方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厦门漆画高级研修班作品展到现在才得以在厦门美术馆呈现,结项展览力求全面展示此次文化公益培养项目的教学成果和学员创作面貌。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指导,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主办,厦门市美术馆、厦门市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协办。展览将持续至3月5日。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40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