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恢复延时和错时服务-新华网
(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吴悦) 10月25日起,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含市本级和荔城区、城厢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恢复工作日午间延时和周六错时服务。9月中旬,受疫情影响,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暂停现场服务,并停止工作日午间延时和周六错时服务。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恢复延时和错时服务

2021-10-27 10:39:54 来源: 福建日报

  10月25日起,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含市本级和荔城区、城厢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恢复工作日午间延时和周六错时服务。

  9月中旬,受疫情影响,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暂停现场服务,并停止工作日午间延时和周六错时服务。10月25日起,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在不动产登记、税务、医保、社保、公积金、市场监管等6个窗口,恢复每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开放时间:12:00—14:30(法定节假日除外)。10月30日起,在不动产登记、税务、医保、社保、公积金、市民卡等6个办件频次高、群众办事需求迫切的窗口,恢复周六上午错时服务,开放时间: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国家医保局统一部署,医保窗口因业务系统统一切换至国家医保信息平台,10月23日至10月29日期间暂停办理医保相关服务,非工作时间延时错时服务从11月1日开始执行。(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吴悦)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7999910